咖啡情人座|摸摸茶|按摩護膚|MMT – 另類的八大工作 (不用喝酒/時間彈性) 妳/ 你了解多少呢?

0123.jpg

以前的台北半套店,摸摸茶還很盛行的時候,只要小姐的條件接近禮服店時,都會上的非常好。

當時真的大家趨之若鶩,爭先恐後的預約。原因無它,因為消費低,那個時候從最初的一個小時$1800/鐘,可以服務的內容接近制服店,但是小姐的素質是介於禮服店~制服店的,

怎麼可能會有客人不想去!

那為什麼這樣,小姐還想去那邊上班呢? 很簡單,因為不用喝酒、上下時間彈性,至於服務內容,很多小姐在酒和犧牲當中,出乎意料外的她們竟寧可不要喝酒。

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個台中北上的女生,我帶她去禮便店,上的也不算太差,應該也有均節40節以上。我常說不要拿自己喜歡的草苺去釣魚,其實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。 我一直以為要脫要手工跟喝到酒,我自己是女生的話,我寧可選項後者。

所以我壓根沒有跟她提過這行有完全可以不碰到酒的工作,摸摸茶和護膚我都沒有提,當然我也沒有問她這行的犧牲,她可以接受什麼,不可以接受什麼。 我只覺得只要不用脫不用秀舞不用手工,應該就都什麼都OK了吧!!!

我也是那一次才發現,原來我認為犧牲比較大跟熬夜喝酒相比,是有人寧可選擇犧牲大的。而我們雙方對於"犧牲大"的定義有了分歧....我自己卻不知道!!!....

就這樣她在上班的時候,有客人跟她提了護膚店可以不用喝到酒,也表明了可以帶她去護膚店,就這樣她被客人洗走了!而我只帶她三天..........

她當初是跟我說因為媽媽生病了,所以必須趕回台中照顧她........

總之現在小姐要換經紀什麼理由都想的出來,因為不能直接講說我想換經紀,不然最後一週的薪水可能就領不到了!

現在很多想要換經紀的小姐,我也是得教她怎麼去跟她經紀說,因為我覺得無論如何,這些錢都是辛苦賺來的。就像貴哥常常教育我們的,只要店家沒有壓這檔錢,該給小姐的就該給,站在小姐的立場,如果妳是小姐,妳心理不會不平衡嗎? 我們在這行要結善緣而不是結惡緣,路才走的長走的久!

我是後來有一次去帶客人去護膚店時,看到了她,後來忍不住LINE她問她的! 也因為那一次我覺得如果要換經紀,我寧可妳直接講,不用去擔心我薪水不會給妳,除非是店家壓,但是現在會壓錢的店家真的少之又少,不然這個行業這麼小,妳若不小心被我發現妳騙我,那怕我不介意,妳可能從此沒有臉再回來找我了,如果妳可能找到比我更好的,那我也替妳開心,我祝福妳。

但萬一沒有呢? 妳有想過後果嗎?

說到這邊我有離開我的小姐,最近連絡上,一談才發現她離開我後有一段很慘的經歷,因為她去應徵飯局小姐,後來發現是外送茶,但是當時有生病在服藥,所以不懂得如何拒絕,和表達自己的感受,最後只有生理期可以休息,逼著去接,雖然一個月有80萬,但是生病了,當時就想自殺而已,她就精神藥配酒,一大把全吃、狂灌酒。

總之很扯就是了,好像只在電視劇上看到的內容就被她遇上了,我手機有截圖,有機會可以給妳看!我到現在偶爾想起還是很希望是假的,是我作夢夢到的, 偏偏不是,不過還好現在偶爾會連絡,她也不至於發生什麼事情不跟我說了!

近十年以來,到現在摸摸茶的沒落,和護膚店的掘起,一路走來我都有參與到。我不知道現在看這篇文章的妳/ 你參與了多少,了解現在的護膚半套文化多少。

現在的護膚小姐簡單說分兩派:
1. 走外貌 (解決客人心理需求)
2. 走服務 (解決客人生理解決)

如果妳選擇走2的話,代表妳的尺度和犧牲就會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誇張,原因很簡單,因為這項競爭力很容易被取代,妳已經覺得自己尺度很大了,卻會不斷的發現一直有人超越妳,仿彿整個無上限。

假設我跟妳都是護膚小姐,妳長的比我漂亮、身材比例比我好,甚至妳有手腕妳會聊天,我短時間要超過妳非常的難,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如果帶我的經紀無法給我方向方法,我就會因此賺不到$了。此時我只能被迫的選擇走2,我只要尺度比妳大 ,比妳敢玩就行了,這也是店家和經紀希望的。

因為比尺度、比敢玩、比犧牲,我要超越妳的外貌相對來說,簡單多了! 我只要"想通"了就好,或是被經紀"說服"了就好。大部份的經紀目前的做法也是希望小姐走服務,因為很簡單,經紀可以不用教,也是最直接的提升競爭力,只要妳肯點頭,妳就賺的到錢,其實妳看經紀拿什麼衣服給小姐穿,就不難看出他是怎麼想的。

酒店設計一切的遊戲規則讓酒店小姐可以賺的到錢,客人可以用競爭的方式,去點檯、小框、大框(框到底)、甚至買小姐全場。

但是護膚的遊戲規則只有全場,一切都用採預約/看現場,雖然有延伸出只要客人願意小框4個鐘,是可以壓過已經被預約的小姐,但是這樣的消費習慣和觀念,願意小框的客人還是少之又少。

我一直以來我只帶客人去摸摸茶,去護膚店消費,因為我覺得只要小姐的條件可以到禮服店上班,我是不會想帶她去護膚店上班的,因為今天不管妳是走服務、或是走外貌,基本的犧牲還是會有。

後來我會改觀除了我最前面講的例子,不要拿妳喜歡的草苺去釣魚之外,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。

酒店全場10個小時,客人付$18000,護膚全場同樣10個小時,但是客人卻得付$24000甚至更高,因為現在護膚小姐的價碼從$2400 ~ $3000都有。 護膚小姐能讓客人買全場的機率應該是很低的,畢竟付的錢也比較高,但是我竟然開始聽到有護膚小姐可以有客人連續買全場一個月,甚至我聽過目前最扯的是三個月。

我抓個平均值 25000一天 * 一星期三天就好了,25000*3*4 = 300000,客人花了30萬買小姐全場一個月,那如果小姐一週上四天呢!!!40萬耶!!!

這就引起我的興趣了,對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經過我旁敲側擊,後來我也直接找上店長請教,我結論出了幾個方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妳不想要喝酒、不想要熬夜,甚至因為和家人/男友住,上班時間不能太長或是必須得準時上下班的話,可以接受護膚小姐基本犧牲的內容。

我可以衣、髮、妝開始打理妳、包裝妳讓妳走外貌,走手腕,不走尺度,只是妳不要胖,身材我沒有辦法解決的,因為護膚店的基本犧牲,嗯,妳懂的。

甚至如果各方面的條件都符合,天時地利人合,我們可以挑戰全場了,這是我目前很想做的事情之一。

最後也打個小廣告好了,如果你是男生,你曾經去過護膚玩過,但是你覺得很難玩,我覺得是安排你去的幹部沒有仔細去了解你到底想要什麼? 他也在用他喜歡的草苺在釣你這隻魚。

不妨可以給我一個機會,我有一個超強的女助理,可以量身訂做的為你安排。

客人去護膚店有的迷思
1. 越難約的條件越好
2. 價錢貴的條件越好

而她的專長就是她可以找出條件好的,但是還沒有其它幹部發現,還很好約的妹妹,而且價錢也不是已經被炒起來的。

最常聽的到客人的反應就是: 上次某某幹部幫我安排$2700的妹都沒有你這次找$2500的條件好。

我們目前最屌的是有找到可以去便服店上班的小姐,竟然去護膚,而且有外貌也有服務,真不知道她的經紀怎麼說服她的,我真的覺得好屌!

至於護膚小姐的價碼怎麼被炒起來的,這個有機會再跟你說明。



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,不管是節數不好,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,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。

0926-33-2012 (點選直接撥號手機)

Line ID: cashflow28 (點選直接加LINE)

EMP. & Angel 線上洽詢 (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)


arrow
arrow

    EM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